ads slot

Latest Posts:

《真正用家的信》

這是一篇較特別的客戶感想,那並非來自畢業學員,而是真正用家所寫;放在網頁的話,我也覺得有些尷尬,因為一定有些人會覺得很假,所以將它放在Blog裏。但無論你信又好唔信又好,裏面有些地方確實說到重點,你有興趣便看吧!(來信經過少量收改,務求在保持原汁原味下令文句通順)

Miracle 老師:

你好!我並不是你的學生,我是你學生的太太,寫這封信的目的是想向你分享我對你課程的感想,我相信作為真正的用家,我最有資格說。

我認識了我丈夫已很久,由他還是一個「薯仔」時便已認識。當年我相信自己看人很準,我認為他並非可以托負終生的男人。雖然不是情人的料子,但我仍然與他保持朋友關係,有時也會找他幫忙東幫忙西,可能在其他人眼中他便是我的「兵」,但這就是我們的友誼吧。直至有一天,我忽然發現到他彷彿完全消失在我的生命裏;當他再出現時,卻帶著明顯的變化回來。

從外表上,他由從前不修篇幅的毒男look轉變為一個會注重儀表的男人,不是很花俏,但懂得留意細節。最令我深刻的是他那標誌性的毛髮;從前那烏咀狗般的汗毛,很難令我有吻下去的衝動;那稀疏的鬚根及那有半隻手指尾長的發達毛,現在被剃得一干二淨;我從前真的不明白那鬚不算鬚,毛不像毛的東西留來幹啥。最令我震撼的是他從前必定會從鼻孔內伸出來的猙獰鼻毛,每每隨著他說話時的呼吸起伏,在我面前「泣泣樣樣」,很是滋擾,令我難以集中及不想看到他的臉;現在它們終於回歸它們應有的地方,並且乖乖地待著,感覺多寧靜多美好。還有的是他的體味,他雖然不算臭男人,但熱天來時他那汗臭味也不是說笑,往往令我需要退避三「尺」;現在他會用香水及止汗濟等產品,以及留意衣服的質料,令我們的距離大幅拉近,我不禁想說句,這才是一個成熟男人應該要考慮到的吧。

除了外表上的改變,內在的變化更是明顯;從前對我唯唯諾諾的他,現在會有自己的意見;起初我有一種「他反了」的感覺。但想深一層,我實在不想要一個事事也受我擺佈的男人,我需要的是一個平常遷就我,有事發生時可以帶領及保護我的男人;現在他做到了。他現在跟我並肩走時,會讓我走內檔,雖然我知道要是真的有車炒過來時都係死梗,但那被保護、被照顧的感覺確實很窩心。記得有一次,他輕輕找著我的臂彎帶我過馬路時,那肌膚接觸真的令我有了心跳的感覺;這絕不是以前被我碰到會縮的嘔心小孩可比,這懂得照顧、保護及帶領的才是真正的男人吧。久別重逢的他之改變,既令我心動,也令我不安;我嘗試找出他改變的原因。從旁敲則擊到嚴刑迫供,但他也絕口不題;最後終於從我們的共同朋友口中得知他上了你的課;在証據確鑿下,他終於向我承認了。 他向我分享了你的課程,最初我很反感,因為我認為你是在教男人如何找捷徑去攻陷女人。後來我發現到你根本沒有改變他們,而是讓他們留意到我們女人會留意的地方;在他分享的過程中,我說得最多的話就是「係啦,咪就係咁囉!」。

我很感謝你「改變」了我丈夫,雖然他堅持說沒有改變,只是知道多了女人的真相;但對我來說這就是一種翻天動地的改變。我從沒有想像過自己會喜歡他,更遑論愛上他,什至跟他結婚;你切實地改變了他、他的生命,以致我的生命。再一次向你致意我最高的感謝!

PS 其實你有沒有想過教女生?因為我覺得你教的東西也很識合女性,我有些女性朋友在聽過部分後也如當頭棒喝,很快就找到對象,希望你可以考慮一下。

謝謝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Miracle

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.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"Biographical Info"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.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